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安卓5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依照国际惯例公布了每个月一次的安卓系统各版本号市场份额数据信息,从统计分析上能够见到,安卓系统5.1早已有市场份额数据信息出現,但是很少,仅有0.4%。而安卓系统5.0的市场份额在慢慢提高,但仍远并不是流行。

全新安卓系统各版本号市场份额:安卓系统5.1初次出現

全新安卓系统各版本号市场份额数据信息

Google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安卓系统5.1在3月份获得了0.4%的市场占有率。Google在2月份~3月份刚开始为主打产品机器设备升級安卓系统5.1,但是第三方生产商并未跟踪,安卓系统5.1的市场份额并不高。每家生产商在今年初刚开始为主打产品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0升級,并发布了许多 运作安卓系统5.0的新产品,这令安卓系统5.0的市场份额增涨来到5.0%,但这远并不是流行。安卓4.4占优势较大 的41.4%的市场占有率,是最时兴的安卓系统。

有信息称,Google很有可能会在最近公布安卓系统5.1.1,Nexus机器设备能够获得升级。现阶段仍有一部分Nexus机器设备未得到 安卓系统5.一升级,或许会一同升級到安卓系统5.1.1。

全新安卓系统各版本号市场份额:安卓系统5.1初次出現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