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5被曝光:支持反向充电

四月二十四日信息,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消息推送,XDA在这里一版系统软件中发觉了GooglePixel 5的密秘:适用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XDA小编Mishaal Rahman在twiter共享了这一信息内容,Mishaal Rahman在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中发觉了“battery share”动漫,现阶段该动漫早已被Google删掉。

最新版本Android 11消息推送!GooglePixel 5被曝出:适用反向充电

根据动漫能够见到,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为无线网络反向充电出示了最底层适用,这也代表着将来自带Android 11的新手机Pixel 5将适用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以前外国媒体曝料称Pixel 5是一款中档型号,它配用的是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

曝料强调,上一代Pixel 4仅配置了2800mAh充电电池,续航力变成了该设备的一大薄弱点。Pixel 5一层面会增加电池电量,另一方面会应用更节电的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以确保续航力考虑一天的使用时间,另外还能容许客户为其他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机器设备供电系统。

此外,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改善了分屏功能方式。你能调节视頻分屏功能对话框的尺寸规格,实际效果以下:

最新版本Android 11消息推送!GooglePixel 5被曝出:适用反向充电

来源于:快科技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