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HTC第二代蝴蝶机宣传照曝光:整体变宽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3日 今日有关HTC第二代蝴蝶机的图组在网络上曝出。根据这组宣传图片大家可以看出,这款当月四日去日本发布的由HTC和通信运营商KDDI协作的HTC Butterfly J外观上变大了许多 。更有网民誉为它已胖的拥有下巴肉多。在外壳颜色层面,选用了更尺度大的鲜红色和蓝紫色。对这些颜控而言,这毫无疑问是非常好的更改。在2020年6月根据NCC验证以后,依据全新文章曝料称该设备有希望将于九月份上中旬登录中国台湾销售市场,产品名字为HTC Butterfly 2。

HTC第二代蝴蝶机宣传策划晒照:总体变大HTC第二代蝴蝶机宣传策划晒照:总体变大

在规格型号层面,HTC Butterfly 2同HTC One M8十分相仿,显示屏选用5英寸显示器,配用了骁龙801CPU,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系统软件,选用2GB RAM 32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及其Dot View保护套。

推荐阅读:粤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