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中兴入门机亮相:妹子看完一定喜欢

最近有关zte中兴折叠屏手机的信息传得议论纷纷,除开全面屏手机,可折叠手机好像也是未来的手机的发展前景之一。

在折叠屏沒有发布以前,大家先看来一款zte中兴新手入门手机上。

zte中兴新手入门机现身:妹纸看了一定喜爱zte中兴新手入门机现身:妹纸看了一定喜爱

今日一款型号规格为A0616的中兴手机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批准,如下图所示,它的正脸是五颜六色设计方案,打孔较多,有着外置双镜头,应当还装有一个柔日光灯。

后背应该是仿金属光泽的塑料材料,有着指纹验证,监控摄像头稳居外壳左上方,左下方是音箱。

配备层面,它选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器,CPUcpu主频为1.45GHz,型号规格不明,出示2/3GB运行内存 16/32GB储存,电池电量为3600mAh。

照相层面,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其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 五百万清晰度。

从规格型号看来,zte中兴A0616主推的是自拍照,与红米noteNote 5A精准定位相近。

价钱层面,参照Blade A2S 699元的价钱,这款手机售价应当在1000元上下。

zte中兴新手入门机现身:妹纸看了一定喜爱zte中兴新手入门机现身:妹纸看了一定喜爱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