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音响造成的听力受损,你注意到了吗?

手机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男女老少几乎都会在闲暇时刻拿出手机看新闻,听音乐,由于频繁的使用,手机避不可免的对人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除了大家总所周知的手机会对视力造成伤害之外,大家知不知道手机音响也会对我们的听力造成影响呢?

手机音响造成的听力受损,你注意到了吗?

近日,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对音量安全水平提出了新的安全标准,并同时发表了一则警告:有接近十一亿的人会因为过度使用手机和其他音响设备从而导致听力受损。联合国下属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电信联盟就音频设备的制造和使用发布了不具约束力的国际标准,世界卫生组织称:”全球有超过十一亿人其中大部分在12岁至35岁,因长期与过度听高音量,包括通过个人音响设备收听音乐而面临听力受损风险。”

手机音响造成的听力受损,你注意到了吗?

世界卫生组织谭德塞在此声明中说:“这么多年轻人在听音乐的同时损害了听力,这种情况不应该再继续下去。”那么到底多少分贝的声音和听多长时间会危害我们的听力健康呢?关于这个世界卫生组织也给出了说明,当你一直听85分贝以上的声音并且保持8小时,或者听100分贝的声音保持15分钟即可对听力造成伤害。

手机音响造成的听力受损,你注意到了吗?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想必已经知道在平时注意自己的听力是否会受到损害了吧,不管是青少年还是家长平时都应该保持自己的听力哦,好了,本期的话题就到此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小编,咱们下期再见喽!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