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2月广州畅销手机排行榜:华为、vivo、OPPO等五

在2月的广州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机型抢占了榜单一半的席位。除了华为Mate8上升一位,夺得本次畅销榜单的冠军外,华为麦芒4、华为畅享5S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分别位居榜单第二、第四名。

其中,作为华为麦芒系列首部搭载指纹识别的机型,华为麦芒4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2.5D弧面屏,定位中端消费群体。在目前旗舰机市场打得热火朝天,千元机也各种混战的情况下,华为麦芒4抓住中端手机市场的空隙,凭借超高性价比,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华为麦芒4上升4位,夺得亚军席位。

此外,华为畅享5S本月也在各大地区榜单中频频现身,大有夺得本月畅销手机的趋势。作为华为2015年的收官之作,华为畅享5S,除了配备金属机身外,还配有了千元机型罕见的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麦芒4、华为畅享5S的热销,说明指纹识别功能已不仅仅是新兴技术的噱头,甚至已逐步成为部分消费者选购手机的标配。

2月广州畅销手机排行榜:华为、vivo、OPPO等五

广东丽的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核心合作伙伴,公司将致力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供应商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全程的通讯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移动业务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基本实现信息共享、实时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机制。

丽的通讯旗下连锁门店86间,网店遍布广州,管理员工达1000多人,作为广州市及区域优秀的手机连锁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真情服务”的经营宗旨,不断营销创新,让客户得到实惠;用心服务,让客户全程满意,以“诚信、尊重、负责、务实”的团队理念,全面推行“日常事务有序化,员工管理自主化”的管理理念,积极倡导并践行“家庭、军队、学校”三大文化管理。以“创百年企业”为长期目标;以机制、营销和服务创新相结合,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共同愿景。

推荐阅读:妆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