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配置孱弱照样大卖,首款Ubuntu手机已售罄

虽然当年在国外众筹网站登录的 Ubuntu 的概念机很火,但全球首款搭载移动版 Ubuntu 的智能手机 BQ Aquaris E4.5,则显得弱很多了。

其在前天面向欧洲部分市场销售,上线3小时清空库存,而且还让 Ubuntu 社区的欧洲服务器崩溃了。官方在4小时候进行了另外一批货的抢购,官方宣称高峰渠道了每分钟1.2W分订单,不过仍未公布总共销售了多少部机器。

虽然数据比起国内的抢手机弱很多,但国外友人的热情倒是很让人敬佩,因为现在下单的机器,要在3月才能发货……

BQ Aquaris E4.5 Ubuntu Edition 为低端机,售价 169.9 欧元(1209元人民币)。机器搭载四核 1.3GHz A7 处理器,1GB RAM, 4.5 英寸 960×540 (240ppi)屏幕,后置 800 万像素,前置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 2150mAh 电池。不得不说,这个价格和配置,顿感国内的高价机都很良心了。

配置孱弱照样大卖,首款Ubuntu手机已售罄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