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转载 中国新闻周刊

要说2019年上半年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产品,OPPO Reno绝对是当仁不让。4月19日,Reno新品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售,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将可以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以及全国线下门店买到这部手机。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4800W像素搭配超清夜景2.0,OPPO Reno吸睛的设计和强悍的配置自从发布以来已经引起无数网友关注,预约情况十分火爆。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Reno可以在官网等多渠道预约购买

在率先体验的首批用户中,OPPO Reno获得了如潮的好评。“隐藏式摄像头很酷炫,照相超级清楚,运行也很流畅”,“外形美观,非常漂亮!”,“超清夜景相当惊艳!”从数不清的五星评论中,可以看到消费者对于OPPO Reno的全方位认可。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用户率先体验OPPO Reno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样一款实力超强物超所值的机器有哪些无法忽略的亮点!

超值一:人无我有,海豚鳍造型个性十足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Reno采用创新的侧旋升降结构

在2019年的今天,手机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种自我表达方式。而OPPO Reno的侧旋式升降结构不仅赋予了这款手机93.1%的超高屏占比和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更让用户通过独树一帜的造型宣告自己与众不同个性主张。在刘海屏、挖孔屏手机当道的时候,消费者恰好可以用这样一款充满秩序美感的产品,表达自我对于美的追求与创造力。

这一创新的结构在升起瞬间充满趣味与灵气,静止时像海豚鳍一样的优雅此外机身背部也采用了全包式的一体设计,表面平滑流畅,手感出众。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Reno侧旋升降结构动态效果

美的同时,OPPO Reno的设计更兼具可靠性。通过精心设计,侧旋升降结构实现了20万次以上的升降寿命标准,对于爱自拍或者用面部解锁的用户,假设每天使用100次,侧旋升降结构也可以使用5年以上。

超值二:随手拍都能成为艺术创造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4800W像素实现极致清晰的拍照效果

作为OPPO Reno系列的第一代产品,Reno影像实力堪称超凡卓越。手机搭载4800W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在拍摄细节要求较高的场景时,超高像素使得照片局部放大后依然真实清晰。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超清夜景2.0让Reno呈现真实而清晰的夜晚

在夜间和弱光环境下,OPPO Reno的表现能力十分强大,成像质量有如夜视仪。通过超清夜景2.0,AI自动帮助用户根据不同场景与拍摄条件,匹配最佳的拍摄模式,并对照片与视频进行智能优化,让人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Reno可以拍出真实又更具质感的人像照片

通过人像模式2.0,用户可以轻松拍摄杂志封面级别的人像大片。借助AI智能美颜,OPPO Reno可以针对不同人群做出不同美颜处理,因人而异,修饰用户的肤色、轮廓等面部特征,实现定制化的专属美颜。得益于算法的再次升级,即使在拥挤的人群中,OPPO Reno也能始终只识别主人物面孔,拍到虚化准确的照片,做到“万里挑一”。

在相同价格区间中进行对比,OPPO Reno无可置疑的拍照能力着实表明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产品。

超值三:软实力全新升级,智慧体验再度爆棚

除强大的拍照能力以外,OPPO的软件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OPPO Reno还拥有全新升级的ColorOS 6系统。ColorOS 6的视觉设计更加简洁,搭配全景屏,营造出无边界的高级美感。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Breeno人工智能提供更主动的智慧服务

Breeno智慧助手是OPPO Reno的另一大亮点。Breeno可以深度学习用户行为习惯、个人信息及偏好,在出游、观影、通勤、驾驶等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基于情境的个性化服务。比如当进入影院放映厅时,Breeno就会提醒用户是否要转换至静音模式。与此同时,Breeno还可以通过语音与图像识别的功能,进行多模态的交互,解放双手,加速信息提取与处理的过程,使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玩手机看小说眼睛累?OPPO此次还贴心推出了全新的OPPO Sans字体,对字体、段落、标题之间的间隔进行了重新排列,使显示效果更加的清晰、有序,能够有效提升阅读效率,减缓视觉疲劳。

马上就能入手!OPPO Reno 四大超值之处

OPPO Sans与全新排版对用户阅读更友好

此外,OPPO Reno也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升级HyperBoost,解决游戏进行过程中的卡顿与延迟,明显提升游戏流畅度、系统运行速度与APP开启速度,使用户可以更加酣畅淋漓地体验热门手机游戏的快感,避免落地成盒的尴尬局面。

超值四:新机预定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在提供超强产品配置与顺畅的使用体验的同时,OPPO Reno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满满的购机福利。新品预定加赠灯光蓝牙音箱,OPPO会员还可尽享双倍积分。同时,OPPO Reno还支持花呗分期6期免息,提供门店送货上门服务,并开启以旧换新服务,最高额外补贴500元!想要换机?OPPO Reno走起!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