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电影《无名》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巨制

电影《无名》正式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影片由鬼才导演程耳倾力打造,影帝梁朝伟携手青年演员王一博出演,更有此前曝光的周迅、王传君、黄磊、张婧仪、大鹏、江疏影等知名实力演员,豪华阵容齐聚一堂,共同演绎这部谍战巨制。

#无名电影海报

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制作拍摄过程,《无名》都可谓是近年来华语电影顶配之作。影片定档大年初一,无疑给万众瞩目的春节档带来了重大惊喜,相信这个春天将是华语电影回暖的起点!

《无名》在某台跨年晚会上官宣定档后,迅速登上热搜话题榜,并占据灯塔实时想看第一名,票务平台新增想看榜、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榜单上也赫然在列,观众对这部新春巨献的热切期待可见一斑,期待大年初一正式见面!

#无名(王一博)剧照

大年初一展望未来梁朝伟王一博梦幻阵容惊喜合作

#无名(梁朝伟)剧照

随着电影《无名》定档,片方同时发布了一张满是细节的海报,梁朝伟与王一博二人神情凝重,眼神中写满秘密,又仿佛暗藏玄机,腥风血雨一触即发。黑白的质感不仅凸现了神秘独特的年代感,也让两位主角间博弈的紧张感透过画面传递给观众,令人好奇这二人究竟是怎样的关系,更想进一步探究影片中的故事。

#无名电影定档海报竖版

《无名》的演员阵容之豪华、制作过程之用心,可以说在近年来的华语电影中都难得一见。

而未曾出现镜头的周迅、王传君、黄磊、张婧仪、大鹏、江疏影等知名实力演员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好奇这群演员与导演程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无名(周迅)剧照

#无名(王传君)剧照

#无名(黄磊)剧照

#无名(张婧仪)剧照

#无名(大鹏)剧照

#无名(江疏影)剧照

此前,电影《无名》双预告-“超级商业片”已连发。

全阵容亮相,极富节奏的配乐、考究的构图、冷冽肃杀的各色人物将悬念拉满,主演之间的眼神交锋带来压迫感,也渲染出隐蔽战线上的惊心动魄。

预告聚焦领衔主演梁朝伟与王一博,由静及动,每一帧画面都极具压迫感,很难辨别俩人究竟是协力还是对战。

该片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曾执导《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导演程耳,此次将目光聚焦在1937年-1945年的革命时期,他表示,“我们要通过《无名》这部电影,事无巨细地展现无名的地下工作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无名(王一博)剧照

该故事发生在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次日,汪伪政府跟随日本对英美宣战,日本象征性占领上海全境。随着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中国抗战形势也因此完全改变。中共地下党员冒险送出情报,破坏日蒋媾和,维护祖国。

#无名(梁朝伟)剧照

电影《无名》新春巨献无疑将成为春节档最重磅的电影之一!

程耳导演在选角上别具眼光,更是让观众难得看到了耳目一新的组合,有着无数荣誉与作品加身的影帝梁朝伟无疑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无名剧照

程耳还选择了影响力与实力兼具的青年演员王一博,他与梁朝伟的几场对手戏在沉静的表面下暗藏汹涌的波涛,不难看出在程耳导演的调教下,极大颠覆了以往的形象。

#无名剧照

在2023年大年初一,我们与《无名》一起展望未来!看《无名》如何展现战火中的上海,暗波汹涌的灰色黑暗年代!

#无名剧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