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汇率风险中性”宣传活动

在汇率双向波动常态化的市场条件下,汇率风险管理成为涉外企业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课题。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走进阿里巴巴南京中心,为阿里一达通跨境电商平台的客户带来了首场“汇率风险中性”宣传活动,引导涉外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有效提升企业应对汇率风险的能力。

活动中,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首席外汇专家对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汇率风险中性进行了充分宣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外汇专家与到场企业充分互动、答疑解惑。针对企业的需求,银行外汇专家还介绍了中信银行积分卡授信、汇率风险管理相关服务及产品创新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到场企业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时效性强、案例贴合实际,对于帮助企业制定汇率风险管理策略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国际业务特色与优势,主动服务跨境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外汇管家”式专业服务,提升外贸新业态服务质效,为“稳外贸、促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