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白金汉经典再升级,只为做更好的相机包

Billingham白金汉最近又升级了一款经典的包,这次的主角是那款长得很特别的Eventer。新款名叫EVENTER MKII,在原本的设计上,增加了不少功能,从细节上不断的完善包的功能,确实非常符合Billingham一贯的风格。


11.png


今天就浅看一下EVENTER MKII,看看有什么新亮点。


首先,Eventer MKII非常适合携带和保护小型无反光镜相机套装、旁轴相机和中型单反相机,除了可拆卸的内胆包设计外,还设有一个专门用于放置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空间。在容纳装备上,已经可以满足装载相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双重需求。


22.png


其次就是外观和一些小功能的优化升级。


顶部:原本设计于顶部翻盖上的延伸宽织带被移除,这样看起来更简约,也更圆滑。同时,也在手柄底部增加了皮革,可以在携带包时提供额外的舒适度。


WechatIMG2641.jpeg


拉链:防水拉链已经取代了以前的主隔间和后口袋上的普通拉链,以帮助保护里面的东西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这能很好的提高它作为一款户外工作包的性能。


行李带:在包背面添加的行李带,可以很好的将包固定在行李箱上,使得携带行李时移动更加方便。


44.png

“TukTop”设计功能:打开主隔间时,可以将拉链部分的塞在内胆包两侧,固定好后,在使用时可以更便捷与整洁。


55.png


笔记本电脑位:保留了原有的笔记本电脑衬垫设计,并加大此区域容量,可容纳最大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66.png


剩余的就是一些保留项目,例如可拆卸的内胆包,可以实现专业功能包与休闲包的一秒转换;包体底部三分之一的皮革设计,除了视觉上更显高级外,还能够延长包的使用寿命,并增强保护性能。


77.png


就像其他的白金汉包一样,选用三层防水材质制作,具备优越防水性能,并且享受同等的五年质保服务,购买后售后无忧。


从我认识白金汉这个牌子后,见证了不少款产品的更新升级,而每次升级都是令人满意的,因为他们实实在在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在做改进。


白金汉是一家做专业相机包发家的英国家族企业,至今今日,也依旧坚持创始的初心,无论是生产制作,或是售后维修,都只在英国工厂进行,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牌子更加信任。所以,我已经在期待他们的下一款相机包了!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