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山西曲沃:全域旅游花开满地 群众在家门口看“大戏”

山西曲沃:全域旅游花开满地

群众在家门口看“大戏”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山西省曲沃县大街小巷国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正在表演就是由晋园景区精心编排的情景剧,在国庆假期首日,活动现场早已围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群众。

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国庆假期不少市民今年选择周边游,曲沃县晋园、顾园、春秋晋国城等景区火爆异常,景区及早安排部署,编排节目,沉浸式的旅游方式为广大游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今年的活动安排当中,晋园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开展了晋都园林微旅行活动,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沉浸式体验晋都园林文化美学,感受晋风晋韵天府雄风。晋园沉浸式体验成语典故情景剧、《采薇》古典舞、成语典故旗袍秀、晋都园林夜游“顾园闻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游客提供了全新的旅游新体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对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仅国庆假期首日,就有近5000余人前往游玩。自第五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文化旅游活动月开幕以来,曲沃县分别在“六大景区、四大园林”、六大示范区内举办以“三晋文明源头游——游好曲沃”为主题的九大项主题活动,全县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                      


推荐阅读:仍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