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举办“十一”演艺狂欢节!演出高达上千场!

有没有被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打通任督二脉?

有没有感觉体内的中华DNA瞬间觉醒?

这个“十一”,就在清明上河园,将传统文化全新表达,中华百戏全新演绎,在原有百场演出基础上不断创新增演,为全国游客打造线下奇妙游之旅!

10月1日-10月7日,“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即将盛大启幕!

这里有远近闻名的宋代群星一起狂欢,有《大宋东京梦华》的众多角色走上繁华热闹的市井街巷与你欢乐互动!

多种乐器演奏动听乐章,中西乐器碰撞激情火花,流行or摇滚,抒情or激昂,原来乐器还能这么玩!

开封作为“中国杂技之乡”,在继承发扬民间杂技艺术的基础上,将绝妙、独特的古城文化特色融入其中!

拥有众多获奖作品的杂技团队,将上演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

中国功夫是历经千年沉淀而成的瑰宝!气势磅礴的功夫表演结合大宋特色,“力拔山河气盖世”的场景生动再现!

中华戏曲文化博大精深,铿锵大气、行腔酣畅的豫剧,字正腔圆、行云流水的京剧,意味隽永、颇具看点的越剧.......种类繁多的戏剧品种在这里上演,一起来感受何为“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你永远可以相信清明上河园菊展!可能是有“审美NB症”!百万名菊,万千品种!

飞越东京球幕影院,360°全景球幕画面,12米超大直径IMAX球型荧幕,裸眼3D沉浸式观影体验!

大宋宋慈奇幻漂流,跟随宋慈的脚步,一起探寻引发神秘火灾的元凶,一起经历惊险刺激的奇幻VR之旅!

清明上河园上百场经典演出皆有口碑!“十一”期间当然精彩继续!

以天为幕,以水为台,以词为线,贯穿古今,初秋夜微凉,湖畔好风光。六幕四场,幕幕都是经典,八阕宋词,句句深入人心,七十分钟,分秒不舍眨眼,近千演员,全力倾情展现!绚丽的华美服饰,震撼的实景演出,高科技的舞台效果,“打开”时光隧道,一起穿越千年,体验繁华盛世!

《虞美人》在菊花舞台上等你,《青玉案》在灯火阑珊处盼你;《蝶恋花》在秋千荡漾处等你,《雨霖铃》在一轮明月旁盼你;《少年游》的初心如故,《破阵子》的挑灯看剑;《满江红》壮怀激烈的场景,《水调歌头》团圆美好的愿景。

10月1日-10月7日“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期间,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将加场!

加场信息:

10月1日演出双场

第一场:19:00-20:10

第二场:20:30-21:40

10月2日、3日、4日、5日、6日每晚演出三场

第一场:19:00-20:10

第二场:20:30-21:40

第三场:22:00-23:10

10月7日演出一场20:10-21:20

想免费游?免费玩?当然可以!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既能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又能免费游清园!购买晚会票的游客,无需再次购买白天及夜游门票,早上8:30即可入园!嗨玩从早到晚!(温馨提示:中途请勿出园,出园需重新购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漫天星光,灯火璀璨,市井街巷,热闹非凡,大宋不夜城,美轮美奂,夜游清明上河园,好吃好看又好玩!

“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千场演出精彩上演,百味名吃尽情享用,百万名菊美轮美奂,这个“十一”,就来清明上河园!


推荐阅读: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