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山东科伦与滨州学院共建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

3月19日,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与滨州学院共建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州学院举行。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波、郭新伟出席仪式,滨州学院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姚志刚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山东科伦总经理龙泽英等四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龙泽英总经理表示,企业与滨州学院共建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学院将以“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为建设原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共建高水平教师队伍、共建产学研服务平台,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综合学院,为滨州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胡波副院长与山东科伦等四家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滨州学院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姚志刚院长分别与四家企业签署了共建产业学院协议书。

近年来,山东科伦与滨州学院,特别是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引进、科技研发,共建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滨州学院生物与医药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是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改革的创新尝试,对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具有战略意义。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