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老榕树广告联盟移动端投放广告有什么好处

自从网络时代的到来,互联网行业的兴起,网络营销竞争越来越激烈,大部分的企业都有专门的网络营销团队进行网络推广。网络推广作为网络营销最重要的一部分,在企业的网络营销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网络推广中,随着搜索引擎关键词竞价排名的竞争日益激烈,因此不管是百度或者谷歌,关键词竞价排名单价都在一路的涨高,这就使的很多的中小企业的广告资金投入非常的紧张。近年来,移端的兴起,更多的推广方式层出不穷,最典型的就是广告联盟推广。

不管是百度也好还是谷歌也好,他们各自都推出了自身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的一种广告投放工具:广告联盟【lm.lrswl.com】。目前起步软早的老榕树网络推广就属于广告联盟式的推广,分为移动端推广,电脑推广,做任务式推广。

老榕树网盟22.6.png

广告联盟投放的广告并不是在百度以及谷歌的搜索结果页面上面进行广告投放,而是通过和其他的网站合作,在这些联盟平台上合作的网站上面嵌入百度、谷歌以及老榕树上面的广告主们的小广告,这个相信很多的站长朋友们都在网站上投放了这种广告。

广告联盟是一种多赢的商业模式。我们只需要把老榕树广告联盟、百度广告联盟以及谷歌广告联盟上面提供的广告代码嵌入到我们自己的网站之中,那么广告联盟就会通过这个来分析我们的网站页面的内容,并把这些和我们网站主题主题紧密相关的广告投放到我们网站相应的页面之上。

当我们网站访问者们在点击这些广告的时候,他们就会扣除广告投放的这些预存款,进而获得相应的广告收入。同时老榕树、百度、谷歌都会给这些嵌入广告的广大的网站主们支付相应的广告点击分成收入,联盟广告的点击次数越多,那么其获得的分成就越多。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老榕树认【lm.lrswl.com】为:推广产品应用的方式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就是找一家广告联盟,把产品广告放在上面,就可以做等推广了。这家广告联盟必须要具备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自己的智能建站软件15万个网站、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2万个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28万个APP和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上的52万个微信群,粉丝达到135万个,从不缺流量主。

老榕树网盟22.4.png

广告联盟能够为在上面推广的客户以及网站主双向的广告收益,而且让这些广告主们的广告尽可能的出现在网络上所有和广告主们的服务和产品相关的网站的页面之上,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方式,广告主们不仅实现了产品广告投放和曝光宣传,网站主们因此也获得了投放联盟广告带来的收益,互利共赢。

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走的是口碑营销的道路。老榕树希望流量合作伙伴在变现的道路上越跑越快。互联网时代,每一个商家都要适应时代的潮流,学会在互联网上寻找用户。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