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中金博客手机网:读懂长假关口的玄机!

中金博客手机网最专业的财经博客

昨天提到主力若足够高明,就让本周大盘出现大涨,让万亿资金解冻后在下周高位追涨。如果这就是主力的目的,那么当万亿资金今日已被冻住的背景下,从明天开始到本周五,投资者就可以期待大盘出现放量大涨的走势了。

以早盘走势来看,主力比预计的似乎更高明一些。此话怎讲呢?以早盘走势来看,两市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深强沪弱走势,深成指一度大涨180点并且带着跳空,沪指上涨只有几个点,于此同时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了放量大涨的走势。

我们清楚深成指题材股众多,同时拥有创业板和中小板。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代表的题材股是元旦以来表现最优异的群体,而元旦之前,它们是表现最差劲的群体。

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主力的高明之处了。主力在本周巨资被冻结的时候不去借势做空市场,反而持续的拉升,同时拉升的重点又是元旦以来表现出色的题材股。从这些信息上,我们可以读出主力的意图,主力的意图是既不给卖股打新的资金低位回补的机会,同时又将不选择打新的资金赶向题材股。

元旦小长假前主力拉升蓝筹股,狂杀题材股,笔者为大家道出了里面的玄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小长假,主力压制蓝筹股,狂拉题材股,这里面同样有玄机,读懂这个玄机的投资者将在节后迎来大丰收。

中金博客手机网最专业的财经博客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