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这几款手机值得关注!

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这几款手机值得关注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之大,却有一个新兴品牌成才一年时间左右,完成了默默无闻到成为全球销量前七的逆势发展,它就是realme。

10月28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发布了关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最新数据报告。

realme,凭借超过1000万台的出货量,在2019年Q3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第七,成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此前官宣,其用户已经突破了1700万。这个数字对于老牌手机厂商不算什么,对于一个成立的新品牌,这份成绩单很让人意外。

为什么realme能取得如此快速的“成功”呢?

为什么众多消费者的会选择青睐realme?总结了几点原因。

市场布局

realme,是OPPO的子品牌,它已经进入印度、俄罗斯、中国等20多个市场,一年前它还是全球手机厂商中第47位,如今销量从全球前十升到第七,实力不容小觑。

从今年5月份开始,realme进入了激烈的国内市场,相继发布的realme X、realme X青春版、realme Q、realme X2、realme X2 Pro五款产品。

产品性能

以新款的realme X2 Pro为参考介绍。

realme X2 Pro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漂亮、做工不错;第二是系统快而流畅,搭载了骁龙855 Plus;第三指纹解锁很快,搭配UFS 3.0;第四是拍照不错,6400万变焦四摄,另外还有90Hz流体屏以及50W超级闪充等硬核配置,到手价仅2599元。

手机流畅这点让我很佩服,不管是千元机还是两千多的手机,realme都很流畅,realme的算法优化不错。这价格,这样的综合素质,全球很难找到对手,只能说,中国用户今年很幸福!

大牌渠道,售后无忧

realme和OPPO拥有相同的供应链渠道和制造工厂,品质和服务也更有保障。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的成熟化布局,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今年的智能手机在相同价位下,比友商更具竞争优势,所以能在一年时间里跻身全球第七。

小结

科技引领创新为王的今天,OPPO、华为这些手机行业的新贵翘楚市场占有率高、出货量大是必然的,光是性价比”的口号已经很难再让用户心甘情愿买单。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具有创新的产品永远不乏卖点!

推荐阅读:新半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