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

就目前国内的手机品牌当中,小米、华为以及魅族等品牌的地位比较高,主要就是依靠一些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机型来吸引消费者,但是消费者也不傻,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进行比较,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千元机,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9手机别乱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颜值性能兼具,看看你的爱机有没有入围吧。

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

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

NO.1:OPPOK1

一般来讲,说到OPPO手机,基本上会给它带个帽子,比如低配高价,不过oppo手机在颜值方面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品味,无论哪款机型都可以大方拿出来作为展示品,今天要提到这款OPPOK1也是一样,采用的是6.4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又高达91%玩起来真是视觉享受,颇具颜值风范,加上又是水滴屏设计,所以整体看起来屏幕效果就显得格外敞亮,在配置上更是不用说了,它还是第一部千元机中运用了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在同级别中相比,优势明显,在配置方面,使用到的是骁龙660处理器,配有36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杠杠滴,内存方面有6G的运存支撑,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最后在拍照方面,也是值得称赞的,后置1600万双摄,还额外增加了AI技术,总体而言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型。

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

2019手机好好选,目前这3款千元机公认值得入手

NO.2:魅族note9

魅族这品牌还是有些地位的,曾经第一部智能手机就是来自魅族,但是魅族近两年的表现,有些低落,所以大家对于这款新出的魅族note9更是抱有怀疑态度,其实自从在黄章的带领下,魅族还是有一些比较好的机型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所以在魅族note9问世的时候还是要理性的去看待,这一次,它没有让我们失望,此次采用的是水滴屏,所以就成功的将屏占比提高到89%,整体看起来就会比一般的千元机精致和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是采用的后置指纹识别,在性能方面,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对于一般的中度使用者还是很够的,摄像头方面,可是它的拿手活。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配有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摄,在一般的千元机里,已经属于很强劲的装置了,在续航方面也是厚道,拥有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一天一冲完全不在话下。

推荐阅读:南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