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 宏碁发布Predator6!

【机锋资讯】手机处理器发展到现在,已经具有相当强大的性能,以至于让很多人认为它性能已经过剩,实际上处理器依然有着相当大的发展潜力,以应对未来多方面的应用。在IFA2015大展上宏碁(Acer)发布了世界上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Predator6。

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 宏碁发布Predator6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 宏碁发布Predator6

Predator6的外形很硬朗,充满了科技感,拥有一块6英寸的大屏幕,采用联发科最新的Helio X20(MT6797)十核心处理器,搭配4GB RAM,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可以说是目前业界顶级的配置。另外Predator6拥有4个独立的立体声扬声器,据称可提供“摇杆手柄级别的震动反馈”。

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 宏碁发布Predator6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 宏碁发布Predator6

这款充满着彪悍和科技感的机型,据消息称出货在今年年底,毕竟目前联发科的十核心Helio X20要到第四季度才开始量产,Predator6应该会随着这款处理器的量产而正式上市,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