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钛媒体独家 | 斗鱼在日本市场的直播App已上线,国内已有MCN进行接触!

钛媒体独家 | 斗鱼在日本市场的直播App已上线,国内已有MCN进行接触

钛媒体快讯 | 11月4日消息,钛媒体独家获悉,斗鱼与三井物产在日本市场合作的直播App已上线,名字为 Mildom(ミルダム),开发商为 DouYu Japan,Inc.,即斗鱼今年8月在日本注册的公司,日区的 App store与谷歌商店目前都可以下载。

Mildom(ミルダム)在日本地区 App Store 娱乐类别中目前排行第31位,已有3175条评价,用户评分为3颗星,日本用户的意见集中在应用中没有未成年模式、防沉迷提醒上。App Store 的版本更新记录显示,1.0.0 版本于2019年9月28日上线,1.1.0 于2019年10月10日更新,最近一次版本更新为10月30日。

钛媒体独家 | 斗鱼在日本市场的直播App已上线,国内已有MCN进行接触钛媒体独家 | 斗鱼在日本市场的直播App已上线,国内已有MCN进行接触

Mildom(ミルダム)App 首页

谷歌商店中的Mildom(ミルダム)则是在9月26日与PC版一起上线。

Mildom(ミルダム)今年9月注册的 Twitter 账号已有一万多粉丝,推文内容大部分为与用户沟通应用中的bug和主播内容推荐。相比国内的斗鱼App,Mildom(ミルダム)目前只有游戏直播内容。

钛媒体体验了PC端的Mildom(ミルダム),大多数直播的观看人数为二十以内,热度在几十以内的直播间即可算是人气直播,首页大图推荐的直播大多为两千以内的热度。

钛媒体独家 | 斗鱼在日本市场的直播App已上线,国内已有MCN进行接触

今年7月,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了斗鱼与三井物产合作的消息,三井物产是日本的综合型贸易产业公司之一。他们将于8月在日本成立新公司,并于9月启动业务,之后还将发布日本国内游戏,并且根据日本市场情况拓展业务,还计划增加游戏以外的内容和电商模块等。

日本游戏媒体4Games之后对于三井物业两位负责人的采访中透露了更多信息,其中他们称直播App将于秋天上线,且App必须是日本本地化的名称,不会是“ DouYu.tv”或“ DouYu Japan”。

斗鱼的出海业务之前进行得并不顺利,去年年底,华尔街见闻报道称主要任务为拓展海外业务的斗鱼(香港)有限公司进行了裁员,预估波及范围大约为70人。之后斗鱼对媒体回应称并未裁员,只是其在广州与深圳的两个团队进行了合并。但匿名业内人士对钛媒体称裁员消息属实。

今年,在招股书中表明了扩展全球业务决心的斗鱼选择与当地企业三井物产合作,他们9月底还在为在日华人提供就业信息的七联就职上发布招聘信息,称需要最好会日语与中文、在游戏与广告营销领域中较专业的直播平台运营人员。

钛媒体获悉,目前已有国内的MCN机构针对和Mildom(ミルダム)的出海合作事宜与斗鱼进行过接触。(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小黄鸡)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