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DXOMARK又来拓展业务推出全新手机音频测试,首次7台测试手机!

关于DXOMARK大家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个评测机构,也是一直致力于专业相机及智能手机摄像头评测的。但是现在DxO业务越来越广了,继手机拍照和视频评分后,又推出了一个手机音频评分系统,好好的影像机构变成了手机测评机构看来手机厂的钱还真是不错呀。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先看看首次DXOMARK带来的音频测试,首次共有7台测试手机。

目前更新的机型排行如下:

-华为Mate 20X 综合 75 分

-iPhone XS Max 综合 74 分

-iPhone 11 Pro Max 综合 71 分

-三星Note 10+ 综合 66 分

-三星S10+ 综合 65 分

-荣耀20 Pro 综合 53 分

-索尼Xperia 1 综合 45 分

DXOMARK又来拓展业务推出全新手机音频测试,首次7台测试手机

通过数据,没想到Mate20 X音质这么好?也没想到iPhone 11 Pro Max的第一个DXO评分是音频方面,更没想到11 Pro Max音质居然比XS Max退步了总的来说:拍照和音质两个都是玄学,拍照还好,这音质大家真的很在意吗?官方称,涉足音频评测是因为近年来随着用户越来越常使用手机录制和观看视频与音频,音频质量的重要性大为增加,而DXO希望在音频质量上面给予大家中肯的意见。后续DXO也会加入更多机型的音频测试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

更多教程和手机资讯,请持续关注ROM乐园官网,文章来源:www.romleyuan.com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