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9保护壳曝光指纹位置变更左下神秘按键

三星Note 9保护套曝出 指纹识别部位变动左下神密功能键

从曝出的保护套照片看来,三星Galaxy Note 9选用了和Note 8类似的“全视曲屏”设计理念,而后背也持续了Note 8的水准照相机设计方案和S9的指纹识别排序设计方案,而各有不同的是,从保护套看来三星Note 9的指纹验证部位有转变,从后背中间提升来到双摄像头正下方,这类设计方案将比Note 8好些一些,指纹验证的部位会更便捷客户开启。

三星Note 9保护套曝出 指纹识别部位变动左下神密功能键

此外,从保护套的左下方大家发觉了一个神密功能键,这一功能键并并不是Bixby功能键,由于该多功能性功能键早已坐落于外壳右边,据推断,这一神密功能键很有可能是为照相设计方案的专用型快门速度功能键。

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Note 9的外壳规格为161.9x76.3x8.8毫米,配用了Exynos 9810和骁龙845双版本号,运行内存8GB,电池电量为3850mAh,将于8月9日公布。针对三星这款新手机,你希望吗?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