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2020年最值得买的4款千元手机,公认的高配低价,你选对了?

今年最值得购买的4款千元手机,认可的顶配廉价, 你选正确了?

realme Q2 Pro

今年最值得购买的4款千元手机,认可的顶配廉价,你选正确了?

坚信许多 的盆友也没有听过这款手机上,可是做为一款千元手机,这一realme Q2 Pro许多 地区還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这三个层面,许多 旗舰机也莫过于此。最先,这个手机的显示屏适用120Hz刷新频率,操纵起來尤其丝滑;内嵌了5000mAh的充电电池,平常压根上担心手机续航难题;还有一个快速充电输出功率,适用65W的超级快充,是否对那样的千元手机也觉得很震撼?除此之外,这手机配用了天矶800U,显卡跑分做到了34万,175G净重拿着很轻巧,素皮版很引人注意,实则一款很有竞争能力的千元手机,想划算且获得好感受,能够考虑到这个手机。

荣耀10X

今年最值得购买的4款千元手机,认可的顶配廉价,你选正确了?

假如说以前的千元手机之首是荣耀9X,那这一荣耀10X能够说成获得了持续,一样选用了升降机构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正脸是一块6.63英尺的显示屏,极高的屏幕比例看见非常好,而且还适用90Hz刷新频率,因而也是备受五星好评。硬件配置层面,配用了自己海思麒麟820CPU,该处理芯片选用的是5nm工艺工艺,38W上下的跑作用力压骁龙处理器765G, 还适用9大5G网络频段,选用的是4000万清晰度主摄的三摄方案设计,4300mAh的大充电电池配搭22.5W的超级快充,尽管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有点儿小家子气,可是早已充足平时应用了,那样的千元手机,你选来到?

Redmi K30至尊版

今年最值得购买的4款千元手机,认可的顶配廉价,你选正确了?

很多人挑手机上全是尤其的重视性价比高,因此 第一时间会向着小米品牌坚定理想信念,自然千元手机也是有高性价比的。例如这一Redmi K30至尊版型号,堆放很猛,令人觉得也不好像千元手机。和上边的荣耀X10一样选用的是升降机构的设计方案,不过是三星的AMOLED屏幕,而且适用的是120Hz刷新频率,这算得上是一个非常大的闪光点。很多人看不上配用的是MTK天矶1000 CPU,要了解这也是7nm工艺工艺,集成化双模式5G作用,显卡跑分也是有53十分,彻底早已足够了。此外,这一Redmi K30至尊版的6400万四摄、4500mAh充电电池和33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等有让手机上优异许多,能够产生非常好的应用感受。

vivo U3x

今年最值得购买的4款千元手机,认可的顶配廉价,你选正确了?

这一vivo U3x手机上尽管沒有上边三款那麼强大,可是依然称之为非常值得选购,缘故是低市场价太无愧于这配备了,别名顶配廉价!6.35英寸HD水滴屏 骁龙665CPU 带八百万超广角镜头的三摄 5000mAh充电电池 18W QC快速充电,此外也有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那样的手机上一般在目前市面上必须一千元之上,可这一vivo U3x那时候却保证了799发展,不得不承认還是十分有诚心的,假如对手机上沒有尤其多的规定,这无外乎一个非常好的挑选,真的是太划算了!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