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少儿音乐课已经不是兴趣课,而是必备课!看完你就懂了

少儿音乐课已经不是兴趣课,而是必备课!看完你就懂了,关于少儿音乐、艺术,你知道多少?什么是少儿声乐?学这个有什么好处?很多家长对于这类艺术概念完全不知,所以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了解少儿声乐究竟是门什么样的课程。

01什么是少儿声乐?

少儿声乐是充分利用童声期的嗓音条件,结合气息运用等发声技巧的一种少年儿童的演唱形式。



图片

02少儿声乐有什么作用?

显性的作用可以表现为唱歌很棒,信心十足,开朗大方等。但事实上还有更多潜在的作用,一时难以看见。

比如对孩子想象力的开发、情感表达、表现力的培养、内在气质与性格的熏陶...都是极为重要的。音乐主表现人的内心世界,其作用也当然体现在内在领域。

艺术已经不是兴趣课,而是必备课

早自2018年开始,高考就有了一项新的招生改革政策,取消所有奥数培训班,取消所有文化考试冠军加分。加强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评价将纳入高考范畴。 重点是在音乐、舞蹈、美术、等方面兴趣特长以及艺术活动成果等。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