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澎湃S1比联发科P10好,但比骁龙625差

本人感觉小米手机磅礴S1比MTKP10好,但比骁龙625差

磅礴S1是小米手机第一款研发的集成ic,2年来资金投入了数十亿的研发支出,研制开发到这种的能力实际上能够而为关注。但是这似乎并没有我们所在意的难题,大伙儿非常关心应当也是它的功能难题。

本人感觉小米手机磅礴S1比MTKP10好,但比骁龙625差

尽管说成小米手机独立的CPU,事实上小米手机是根据联芯科技高新科技受权进而开发设计而成的商品。在制作技术上,磅礴S1选用tsmc的28nm HPC 加工工艺,与骁龙625的三星14nmFinFET加工工艺,MTK的Helio P20选用tsmc的16nmFinFET加工工艺,在工艺上均落伍于竞争者。

本人感觉小米手机磅礴S1比MTKP10好,但比骁龙625差

MTKp20CPU是MTK公布的一款16nm工艺的cpu,精准定位中档手机CPU,现阶段还只发生在先发的魅族魅蓝x上,提到p20,就绕不动它的“一生之敌”高通芯片骁龙625CPU,一样是2020年公布的CPU,也是精准定位中档手机上,现阶段oppo r9s、vivo x9、红米4顶配版、360n4s骁龙处理器版均是配用这款CPU.

小米手机磅礴S1集成ic有下边特点:

①28nm八核64位CPU,cpu主频达到2.2GHz,即时转换的尺寸核设计方案(2.2GHz四核A53 1.4gHz四核A53);②四核Mali T860图形处理器,功能损耗降低40%;③32位系统性能卓越视频语音DSP,适用VoLTE,语音通话视频语音品牌提升100%。

据Geekbenh显卡跑分显示信息,小米松果集成ic选用8关键,cpu主频为1.4gHz(最大2.2GHz),单核心评分贴近骁龙625为762分,多核贴近骁龙808为3399分。

综上所述看来,小米手机磅礴S1的特性肯定是比MTKP20好些,可是并列高通芯片骁龙625還是很多小差别的,但是这三款CPU都归属于中档CPU,因此 平时应用基本上也看不出来啥不一样。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