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海外版奔驰E系3

前不久,国外新闻媒体称,美国市场市场销售的最新款奔驰E级可能在动力装置层面开展改善,在其中关键包括了车系主力阵容扩大及其柴油发动机新技术应用的添加。对于中国进口车关税下降,最新版本车系将有非常大很有可能引入市场销售。

国际版奔驰E系3.0T驱动力提高 或将引入中国国际版奔驰E系3.0T驱动力提高 或将引入中国

国外市场销售的E400车系或将对动力装置开展升級,目前的3.0T双涡轮V6发动机历经再次校准,至大功率将提高至275kW,最高值扭距达到500N·m。另外,除开小汽车版本号以外,旅行版、轿跑车版和敞篷版等车系均会另外选用换代柴油发动机。车型序号或将从而前的E400变动为E450。

国际版奔驰E系3.0T驱动力提高 或将引入中国国际版奔驰E系3.0T驱动力提高 或将引入中国

除此之外,E级大家族中还会继续增加一名新组员,便是先前早已曝出的AMG E53。非常值得关心的是其将配用3.0T双涡轮V6发动机及其EQ变压技术性,进而使其至大功率能够做到320kW,最高值扭距也是为令人震惊的520N·m,0-100km/h加快仅需4.4秒。其精准定位如同它的车系名字一样,在E43与E63中间。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