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看HTC品牌的没落之路

近期有关HTC的事件许多,能够 想像HTC近期的生活很有可能过得不容易太温馨。以前的领域先行者HTC,两年来持续被幸不辱命追上、超过。迎风作浪,逆水行舟,讨论一下HTC是怎么从兴盛迈向没落的。

由HTC各代旗舰手机看HTC知名品牌的衰落之途T-Mobile G1

第一款安卓机兴起

很有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第一款安卓机是源于HTC之手。在Nokia独霸的赛班时期,HTC静静地应用着Windows mobile系统软件,就是这样HTC由一个小代工企业渐渐地发展,直至总公司在国外微软公司边上落了户,他也出峻工了一个大型企业!而欧美地区也趁机变成了他较大 的市场销售。

来到2008年九月份,HTC与Google、T-Mobile联合推出了第一款配用安卓手机系统的智能机——T-Mobile G1,,这款手机上一度将HTC引向领域顶峰,乃至超过了大佬Nokia。

由HTC各代旗舰手机看HTC知名品牌的衰落之途实际上第一代的安卓手机系统,系统软件UI很简单,可是HTC决然接受了这一系统软件,选用触摸屏和全键盘方式的设计方案给安卓系统时期打开一扇窗。HTC借助安卓系统的取得成功必定会引来别人的仿效,在大伙儿竞相刚开始投身于安卓系统之时,HTC自身设计方案了一套系统软件UI,也就是sense的原名。这套操作面板的应用第一次界定了UI这一定义,它让安卓系统已不丑恶,并且页面也十分友善。因此当二零零九年,htc第三代智能手机Hero出生的情况下,他在业内异彩纷呈。

HTC旗舰手机一直主要表现不佳

伴随着近些年各安卓系统生产商的兴起,安卓系统界的市场竞争愈来愈猛烈。HTC尽管拥有浓厚的安卓系统情况,殊不知還是大势已去。

由HTC各代旗舰手机看HTC知名品牌的衰落之途HTC One X 公布时,为了更好地抢得第一个四核旗舰级的实至名归,探险选用了英伟达显卡Tegra 3的CPU。这颗CPU在二代的情况下就曝出出众多难题,在One X的身上也是主要表现槽糕,续航力短、发烫大、兼容模式差,渐渐地,这款手机上的用户评价越来越很尴尬。

由HTC各代旗舰手机看HTC知名品牌的衰落之途二零一三年,HTC公布了One系列产品的旗舰级,M7。她们对这个设备是寄予希望的。殊不知,M7的缺陷促使她们再度备受严厉打击。监控摄像头在低光自然环境下照相,照片泛红变紫,中框间隙非常大,尤其是锁屏键、USB出口处比较突出,后盖板锁扣处也是有各种各样毛刺。

推荐阅读:福建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