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魅族/小米高调恋爱小伙伴们都害羞了!

近些年,智能机圈的互怼状况已司空见惯,尤其是魅族和小米中间的市场竞争早已变成一个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但是就在昨日,魅族手机职工向小米手机求爱的信息就传播开来,这一信息令人深感惊讶,魅族手机这一举动到底意欲何为呢?

6月23日早上,俩位魅族手机的漂亮美女职工立在华为公司的大门口,向赶到工作的小米手机职工送上玫瑰花和标有“make love not war”的小纸条,而且拉上了大条幅,上边写着make love not war”。这让手足无措的小米手机职工甚为迷惘!平时热衷撕战的大玩家游戏如今换了一种游戏玩法,这类惊天逆转让很多人是丈二和尚—一头雾水。魅族手机的此次高姿态求爱,究竟胡芦里卖的什药呢?有关本次恶性事件的猜想那简直各不相同!

魅族手机/小米手机高姿态谈恋爱?朋友们都羞涩了!

据了解,以前魅族手机Note2的营销推广是一场被唾液吞没的不成功营销推广(称别把钱用在废弃物上,讥讽小米手机、凡客,遭受诸多网民调侃),因此 此次据猜测魅族手机是想在新手机魅族MX5公布以前大改之前在大家心中中的观点,也必然是其营销推广的一种方式,并且也取得成功为新产品加热。

魅族手机开盘“堵小米手机大门口”先例,之后小米手机的门坎必得当心了!“make love not war”,本次求爱造成一片哗然,假如这真的是魅族手机精心准备的营销推广蹭热点,那还简直费尽心思啊!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