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LGG4渲染图曝光或与真机差别不大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以前曝出了一张LG G4初期的宣图后,@Onleaks又产生了有关G4的大量宣图,该设备的正脸和侧边设计方案也总算公布。

从正脸看来,LGG4的前摄像头与G3对比有一定的增加。而从侧边上看,该设备的倾斜度好像并沒有后背宣图看起来那麼显著。

LG G4大量宣图曝出 或与真机区别并不大

LG G4正脸宣图

虽然此次曝出的依然是初期宣图,但@Onleaks表明最后的LG G4真机与宣图区别应当并不大。

LG G4大量宣图曝出 或与真机区别并不大

LG G4侧边宣图

除此之外,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LG G4很有可能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选用3K级別显示器,并提升指纹验证作用(嵌入于后背的锁屏键中),其主摄像镜头清晰度为两千万。

LG G4大量宣图曝出 或与真机区别并不大

LG G4初期宣图曝出

据悉,该设备将于下个月宣布公布,但其价钱暂不明。而做为LG的旗舰级,G4从配备到设计方案上面遭受了LG较高的高度重视,想来它将来会让我们产生许多意外惊喜。敬请关注大家的事后报导。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