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iPhone7国行版售价一览

前不久互联网上瘋狂传着iPhone7将在内地被严禁售卖,到底是客观事实還是谣传?今天零晨,iPhone传出秋天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信,原文中“see you on the 7th”的关键字预示着iPhone 7迅速将与大伙儿碰面了。现阶段美国苹果公司并沒有透露一切新产品发布会的內容。

有关新闻媒体称,新产品发布会邀约宣传海报中实际上早已暗示着了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拍攝景深效果、调焦等。

iPhone7中国发行版市场价一览 iPhone7配备曝出

iPhone 7与7 Plus的配备以下:

iPhone 7

4g互联网:三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4.7英寸

屏幕辨析率:2048×1152清晰度

系统软件:iOS 10

CPU:iPhoneA10 2.37GHz(2核)

运存:3GB

iPhone 7 Plus:

显示屏:5.5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x1920

CPU:A10和M10

RAM:3GB LPDDR4

充电电池:2910毫安时

监控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1/3英寸感应器、F/1.9焦距

除此之外,据全新曝料称iPhone 7与iPhone 7 Plus将撤销16GB、64GB2个版本号,分32GB、128GB、258GB三个版本号。

文中由巴中在线(www.cnbzol.com)原創、拷贝、转截请标明来源于巴中在线网

推荐阅读:丰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