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MIUIV6绝对不简单!

前不久,小米手机技术工程师在新浪微博曝出的一张MIUI V6页面图。假如信息确凿,那小米3S/4的终将配用全新的MIUI V6系统软件。

仅仅刷个版本信息?NO!MIUI V6肯定不容易!

从下边的截屏中能够看得出,运用和通知栏的色调早已融为一体,扁平化设计设计风格显著。针对这张截屏大家还不可以百分之百明确是否MIUI V6,但是就现阶段的状况看来,是极有可能的。

仅仅刷个版本信息?NO!MIUI V6肯定不容易!

图:左图为MIUI V6,下图为MIUI V5

可以的话得话,MIUI V6在当月22日和小米3S/4一起公布,请大伙儿再耐心等待几日。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假如你也喜爱一键刷机、喜爱新鮮的新闻资讯,请回到顶部点一下“ROM基地”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资询/寻求帮助:你加刷机大师微信平台账户“shuajidashi”。

掌握大量新闻资讯,请点一下“有关连接”

↓↓↓↓↓↓↓↓↓↓↓↓↓↓↓↓↓↓↓↓↓↓↓↓↓↓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