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大神Note3高配版开售

1月4号,大神手机北京举办新春手机上圈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高手Note3顶配版,该设备是继高手Note3金黄版以后,大神手机为高手Note3升級换代的第二款型号,市场价仍然保持在899元的底价。现阶段,该设备在官方网站开展预定,并将于今天早上10点现货交易发售。

大运行内存玩个爽快 高手Note3顶配版发售

高手Note3顶配版正脸

与该设备的宣传语“大运行内存,玩个爽快”相符合的就是运行内存层面的升級,高手Note3顶配版在原来基本上,将运行内存组成升級为3GB RAM 32GB ROM。大运行内存相互配合一颗64位八核处理器,系统软件和运用都流畅运作,玩大型网络游戏也不会卡屏。而较大 适用64GB储存拓展的大外壳储存,能够 给手机上装下大量的视频文件格式等,应用性进一步提高。

大运行内存玩个爽快 高手Note3顶配版发售

高手Note3顶配版反面

高手Note3顶配版另一个闪光点就是360 OS,根据Android 5.1深层订制的360 OS,选用优秀的最底层开发技术和PowerXtend触摸屏节电技术性,让手机上的特性、续航力和安全系数获得进一步的提高。在照相机层面,该设备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F2.0大光圈镜头,相互配合5P超清镜片,相片关键点丰富多彩,颜色复原度提高。外置的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100级智能化美肤,自拍照实际效果更优异。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