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2s喜迎MIUI9更新!老机型焕发第二春

以前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表露,小米2和小米2s2款手机上现阶段再用的总数贴近五百万,称得上一代神机。

那么巨大的客户人群,小米手机当然沒有置若罔闻。因而,这款老古董机也被列入了MIUI9兼容队伍。

小米2s迎接MIUI9升级!老型号容光焕发第二春

今天有网民意见反馈,自身的小米2s得到 了MIUI9稳定版升级。客户可根据下列二种方法开展升級:

一是根据小米官方OTA自动升级,接受官方网的升級消息提醒或是在设定中检验MIUI版本号,手动式升級到最新版本。二是前去MIUI官方论坛,免费下载新版本固件刷机升級。

小米2s迎接MIUI9升级!老型号容光焕发第二春

此外必须留意的是,从开发版升級至稳定版后,将全自动关掉root。对比开发版,稳定版系统软件也有MIUI9信息内容小助手等特色功能。

此次升级不容易消除一切数据信息,可是为了更好地以防万一,升級前最好是還是将关键备份数据至小米云服务或是电脑上当地。

小米2s迎接MIUI9升级!老型号容光焕发第二春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