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金立加入“印度制造”发布首款印度版F103

非常在线 二零一五年10月15日信息,近期,持续有中国智能机知名品牌一加、华为公司等巨资占领印尼销售市场的信息曝出,就连国际名牌iPhone也在印尼设立了第一批零售店,坐地捞钱。如今,这次印度手机销售市场争霸战中又添加了一员——金立。

金立添加“印度制造” 公布第一款印尼版F103

10月14日,金立在印尼维萨卡帕特南公布了其第一款正宗“印度制造”的手机上F103,这款手机上由安得拉邦富士康代工生产。配备层面,显示屏5.0英尺,屏幕分辨率720P,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八百万,运存2GB,机身内存16G,充电电池2400mAh,实际操作系用Amigo3.0,配用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中国市场价899元。

新品发布会上,金立印尼区CEO及执行总裁Arvind向新闻媒体表明:”印度制造是金立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展趋势的关键一步。过去2年,大家非常高兴能得到顾客史无前例的全力支持。憧憬未来,大家期待能将更强的商品展现给大伙儿。”除此之外,印尼安得拉邦殊荣顶尖科长Shri N.Chandrababu Naidu还参加了新品发布会,为金立在印尼创建生产加工一条线表明适用。

金立添加“印度制造” 公布第一款印尼版F103

实际上,早在二0一二年,金立就早已涉足印尼销售市场,而这一次是回应印度政府的呼吁,将印尼区的手机上生产流水线贯彻落实。自涉足印尼至今,金立在印尼的销售量一直较为开朗,总销售量现阶段已超出400万台,基本上占了我国品牌手机印尼总销售量的一半。仅2014-二零一五年,金立在印尼盈利就达275亿卢比,排行印尼销售市场第五。2020年上半年度,金立在印尼市场占有率占3%-4%上下,预估2015—2017年,金立的销售量将有可能翻番。

据了解,金立现阶段在印尼现有10家地区代理和35000家零售店,并于最近携手并肩印尼较大的网络购物服务平台Snapdeal.com,将方式优点进一步拓展到网上。拥有那样浓厚的基本,再再加印度政府全力呼吁的“Make in India”方案,金立又迈入了其新一轮的机会。但是要想在现如今这印尼销售市场角逐高潮迭起中取胜,最关键的還是提升商品自身。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