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两年降价4000,罕见骁龙805,三星Note4依然给力

2年减价4000,少见骁龙805,三星Note4仍然贴心

往日“暴跌王”三星渡过了一个伤心的秋季,Note7爆炸事故使三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极大困境。但是要是没有发生爆炸事件,Note7也還是一款顶尖旗舰级。而Note4做为Note7的老前辈,价钱从公布情况下的14年九月份公布的5399元暴跌来到1599元,趁着双十一的火爆,在Note4的职业生涯后期,圈走最终一笔钱。

2年减价4000,少见骁龙805,三星Note4仍然贴心

Note4的系统配置在1500价格也算不上孱弱,乃至要好过许多 的同档次型号。CPU配用了移动端四核处理器中第二强的骁龙805,cpu主频达到2.7GHz;储存配搭为3G RAM 16G ROM,而且适用SD卡扩展。显示屏层面配用了5.7寸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达到2K旗舰级级別。除此之外Note4另外适用GPS、GLONASS和北斗定位系统软件。适用NFC,红外信号,DLNA,MHL等作用,配备上十分的全能型。

2年减价4000,少见骁龙805,三星Note4仍然贴心

现阶段该设备价格1599,能够 说成最少的价钱了,也许见不上下一次减价就停销能量。Note4性价比高还行,要想感受SPen风采,能够 看一下这款大屏幕商务机。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