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索尼A7000可能会采用动态范围逆天的HDR传感器

sony A7000 很有可能会选用采样率绝世的 HDR 感应器

SAR 中等水平可靠信息,传言已久的sony APS-C 旗舰级型号 A7000 很有可能会配用有着令人震惊的 15.5Ev 高感的 HDR 感应器。

信息中有关这方面 HDR 感应器的详细介绍源于 Image Sensor World。

Image Sensor World 详细介绍,sony的感应器 HDR 技术性可以操纵不一样像素数开展不另外长的曝出,进而促使相片的二代土影及明暗交界线都得到 充足的关键点,进而可以完成更宽阔的采样率。

实际上相近的技术性早就被sony智能机 Xperia Z 选用,但是坚信做为一款专业相机,A7000 毫无疑问会做的更强。

(题图为sony NEX-7)

sony A7000 很有可能会选用采样率绝世的 HDR 感应器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