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联发科要哭!十核旗舰处理器要被青葱廉价卖?

联发科期盼从中低端销售市场进到高档CPU销售市场的理想早已并不是一天两天了,殊不知上一代被寄予希望的Helio X10CPU却被小米手机便宜市场销售卖的不够1000元,这让联发科饱受了出师未捷身先死的不幸。因此,联发科又把宝押在了全新升级的Helio X20的身上,而且坚信这一款全世界第一款十核处理器,可以让自身一举涉足高档销售市场。悲剧的是,联发科的理想很有可能又要毁灭了。

联发科要哭!十核旗舰级CPU要被葱郁便宜卖?

在小米手机开完年尾重点新品发布会以后,红米noteNote3的公布尽管弥补了小米手机自身在指纹机和金属材料机层面的空缺,可是也激发了诸多同行的热情还击。在其中,北斗定位系统葱郁将要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最受人关心。在其中缘故只不过2个,一个是葱郁掌门谭文胜跟小米雷军自身就存有着武林恩仇,以前2次告上国家工商局不相往来,而葱郁新手机也确立是对于小米手机而去,从指纹验证到金属材料随处必须把红米noteNote3比下来;另一方面取决于,北斗定位系统葱郁新手机将很有可能配用联发科Helio X20CPU,进而变成第一部配用十核处理器的机器设备。

联发科要哭!十核旗舰级CPU要被葱郁便宜卖?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谭文胜为了更好地要一战灭小米手机,会把Helio X20卖要多少钱?先前有信息称Helio X20的特性对比高通820也旗鼓相当,而近期依据知情人人员曝料,为了更好地在性价比高层面击败小米手机,葱郁新手机的市场价并不会太高,很可能在1000元上下。假如该信息为真,那换句话说,为了更好地一场武林恩仇施压小米手机,北斗定位系统葱郁将有可能低价卖出Helio X20CPU。这生活,真是让联发科无法过去了!

联发科要哭!十核旗舰级CPU要被葱郁便宜卖?

本来在小米发布会以前有信息猜想,小米手机可能变成第一个配用联发科Helio X20CPU的生产商。殊不知红米noteNote3所配用的依然是Helio X10CPU,接着小米手机也表明配用Helio X20的商品已经产品研发之中。这般来看,假如葱郁新手机果然配用Helio X20CPU,而且市场价在1000元上下,那麼葱郁将毫无悬念的上台取得成功变成目前市面上当之无愧的性价比高之首。详细情况,大家还必须翘首以待北斗定位系统葱郁在12月4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