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Nexus6渲染图和更多配置信息曝光

IT之家(www.ithome.com):Nexus6宣图和大量配备信息内容曝出

近期大家听到了许多 有关下一代Nexus手机上摩托罗拉手机Nexus6的信息,因为法律法规层面的难题,它的宣布名字很有可能不容易称为Nexus6,只是Nexus X,其配备和造型设计信息内容也早已曝出,大家早已了解它将配用5.9英寸QHD(2560*1440)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805CPU,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然,还会继续配用全新的Android L系统软件,其造型设计大部分便是二代Moto X的变大版。

Nexus6宣图和大量配备信息内容曝出

上边的都不是什么最新动态了,而且大部分也获得了各个方面的确认。近期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又拥有新的信息,有关配备层面的信息内容她们拥有新的掌握,便是Nexus6的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将会出现光学防抖作用,电池电量为3200mAh,而且不象二代Moto X,Nexus6前板的耳机也是一个音箱,代表着它将装有外置环绕声双扬声器。

此外,她们还依据现阶段掌握的全部信息内容制做了一张Nexus6的宣图,显而易见,它很像二代Moto X的变大版,而且因为显示屏变大,其音量键和锁屏键也往下沉了一些,从照片看来其屏幕比例应当很大,显而易见屏幕比例的提升能促使手机上看上去更为好看。

现阶段并沒有有关该设备的价钱和发售时间层面的信息,有信息称Nexus6将于万圣夜上下公布,而有传言称将于十月中下旬公布,无论如何,数最多也有一个月了。假如真机确实如宣图所显示得话,大家还令人满意吗?(via:Android Police)

以前曝出的Nexus6照片(左),右边是LG G3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