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6

荣誉Note8前不久宣布公布,因为配备和外型先前在工信部网站上早已出現,真实发布的情况下也没有了哪些出现意外。这款设计产品层面和现阶段大部分金属材料外壳商品类似,尤其是小米手机Max,三段式金属材料三段式外壳,而且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6.6英寸2K屏 华为手机荣耀Note8宣布公布

除此之外该设备较大 的特性是有着一块6.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2K级別屏幕分辨率,尽管官方网图上没有什么反映,但从当场商品看仍然是个有超宽屏幕“黑框”的手机上,但是因为显示屏充足大,这也仅仅视觉效果上难受,具体倒便捷两手手执看电视剧或是动漫漫画这类。

别的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华为公司麒麟955集成ic,加上4gB RAM 32GB ROM/4gB RAM 64GB ROM/4gB RAM 128GB ROM。选用1300万清晰度后摄,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0大光圈镜头,适用OIS光学防抖。在续航力上,适用4500mAh电池电量,能够完成13小时不断刷剧,适用9V2A的Type-C快速充电适用双卡双待双通的三网通,适用4g 、VoLTE。

该设备出示铂光金、雅致灰、冰川银三种颜色挑选,价钱层面则分成:2299元4gB RAM 32GB ROM版本号、2499元4gB RAM 64GB ROM版本号、2799元4gB RAM 128GB ROM版本号。现阶段早已刚开始在VMALL和京东平台接纳预定,8月9日10:08先发。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