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终于,在刚刚发布会上惊艳登场的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其集合了多种形态的灵活屏幕设计,以及6个摄像头和双电池的配置。如此配置让等折叠屏这么久的我们大开眼界,大呼“妙”。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简单概括,当然不足以表达我们对这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的兴奋之情。所以,这款Galaxy Fold究竟“妙”在哪儿呢?下面3个亮点,让你看完就懂。

多屏幕形态:手机1秒变为平板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谈论一款可以折叠的手机,如今,Galaxy Fold终于正式发布。那么,作为三星首款真正灵活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采用折叠屏的设计,可以让手机1秒变为平板电脑,切换无忧。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三星Galaxy Fold处于屏幕打开模式(图片:CNET)

全新三星Galaxy Fold设备采用内折设计,像一本书一样,有打开和闭合两种状态。由于该机配备了一大一小内外两块屏幕,所以当屏幕处于闭合状态时,就会看到屏幕尺寸为4.58英寸、分辨率为1960x840像素,屏幕密度为420 dpi,宽高比为21:9的外侧小屏幕,看着像普通手机大小。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三星Galaxy Fold处于屏幕折叠的手机模式(图片:CNET)

当这款三星Galaxy Fold设备屏幕处于展开时,会看到较大屏幕,屏幕尺寸为7.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152x1536像素、宽高比为4.2:3、屏幕密度同样为420 dpi。

如此灵活的屏幕设计,这都多亏了三星的Infinity Flex新屏幕技术,它可以让整款设备的屏幕反复打开和闭合,1秒让手机变平板,而不会导致屏幕性能下降。

多拍照模式:惊艳的6个摄像头

除了屏幕方面的制霸表现,一直以来,三星在摄像头及影像方面也极具实力。我们在这款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上就能看到,因为它可是一款有着6个摄像头的拍摄利器。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GalaxyFold机身后置三摄像头

早前,三星移动营销高级副总裁JustinDenison专门介绍到,这款GalaxyFold配备6个摄像头,其中三个在机身后面,一个在前面,两个在折叠屏铰链的内部,也就是你只有在折叠状态时候。才能看到这个这摄像头,是不是很有意思?

据悉,这款GalaxyFold的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远摄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内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GalaxyFold处于折叠状态时候看到内部的双摄像头(图片:CNET)

最后一个摄像头,也就是当GalaxyFold屏幕处于打开/闭合时,前面配备的一个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此外,和GalaxyS10e一样,Galaxy Fold的屏幕上也配备了屏幕指纹扫描仪,并不是像GalaxyS10e系列的其他机型用超声波来读取指纹。这样的设计,也为这款折叠屏手机拍照时提供了不少便捷。

多窗口功能:同时运行3种应用程序

作为最早使用略微弯曲的OLED显示器的设备厂商,三星在首款折叠屏手机上同样拥有优势。这就是另外一个亮点——三星GalaxyFold带来的全新应用程序,即该机可同时运行三种应用程序,真可谓多面手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应用程序(图片:planetared)

大家都知道,对于可折叠屏幕设备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要配套一个应用程序来支持这项新技术。目前,谷歌正在通过其Android软件实现这些设计,而此前三星已经研发出Tizen软件,此前还与长期合作的Flipboard展示了为可折叠手机设计的应用程序。

三星方面表示,所有常规的Android应用程序都将在Galaxy Fold上运行。如果开发人员允许他们进行缩放,比如当手机从纵向模式切换到横向模式时,也会根据平板电脑模式进行调整应用程序。

这其中,要实现在折叠屏设备上的程序,大多数主要的应用程序将被修改为可折叠格式,比如调整为多窗口功能和连续性的应用程序,当然集成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还是很简单的。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亮点介绍

图片:planetared

因此,作为是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设备不论在屏幕打开还是折叠状态下,其显示在折叠区域的应用程序都无缝过渡,让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随时切换,通过三星称之为多活动窗口的东西使用三个活动应用程序。

正如早前在CES2019上亮相的Royole柔宇flexpai,他之所以能像书一样合上,也是因为其应用程序能像“水”一样流动,有着很好的应用体验。所以,我们也期待尽快拿到这款手机,感受下系统及程序带来的精彩。

自从2013年CES上展示了灵活形态的OLED屏后,三星就一直在追逐一款可折叠屏手机的圣杯。此次,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的发布,相信给让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技术和惊喜。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