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飞利浦X598线上电商平台首卖:长续航/后置双摄/前置指纹

在双摄手机流行的今年初,飞利浦手机借发布新款电视的机会,首次向外界公布了旗下两款搭载了双摄方案的新品,它们是飞利浦X828和X598,遗憾的是--虽然这两款手机很早前就已亮相,但是飞利浦X598直到最近才登陆市场。

除了率先在线下实体渠道销售,飞利浦X598近日终于出现在了电商平台中,展开了线上首发,飞利浦X598的价格等信息得到公开。

飞利浦X598线上电商平台首卖:长续航/后置双摄/前置指纹

线上知名电商网站中,飞利浦X598正式现身, 这款手机的价格有些出乎意料,发布时有不少声音预测X598或定位1999元档,实际上这款飞利浦手机的价格要高了不少,飞利浦X598当前在电商平台的报价为2699元!

飞利浦X598线上电商平台首卖:长续航/后置双摄/前置指纹

产品方面,飞利浦X598有以下数大核心卖点,首先,它如X818等产品一样,搭载了SoftBlue防蓝光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用户视力;其二,飞利浦X598是一款双摄手机,其装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变焦双摄,为500万+1300万像素的搭配,主摄为索尼IMX258传感器,支持PDAF对焦,拥有人像模式、先拍照后对焦等功能。另者,飞利浦X598具备长续航特性,其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辅以飞利浦自家的Xenium节电系统,能带来更长久续航。

其它方面,飞利浦X598应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整体设计依旧较商务化,搭载了MTK MT6750八核处理器,内存为4G+64G的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配置,应用了Type-C接口,支持全网通网络。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