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

大家好,数码咖的粉丝们,今天是2016年9月1日星期四,下面是号外资讯播报:

HTC将推A9升级版 但这货可能不会在国内卖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日前,HTC官方在推特上放出新机预热视频,宣传主题则为"be edgier",预计将会正式发布HTC Desire 10系列新机,并且其中的HTC Desire 10 Pro会有国行版本推出,但HTC Desire 10 Lifestyle和HTC One A9s则不会登陆国内市场。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

昨日在德国柏林IFA科技展上,三星展出了两款智能手表:Gear S3 Classic和Gear S3 Frontier。Gear S3系列的两款新品配有1.3英寸彩色显示屏、GPS定位传感器、内置扬声器、4GB内存,并可进行无线充电,单次充电可使用4天,且具有防水防尘功能。与此同时,用户可在提供Samsung Pay服务的国家和地区使用移动支付功能。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Gear S3 Frontier的独特之处是其配置了蜂窝无线芯片,可连接4G移动网络,使得手表无需依赖于用户的智能手机就能插卡打电话、发短信、使用Spotify、Uber等应用,而Apple Watch在使用期间,用户必须将智能手表与iPhone相连。

制霸手机市场还不够 康宁要去穿戴市场捞钱了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康宁公司在不久之前刚刚发布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而今天康宁又推出了名为SR+的大猩猩玻璃新品。据悉,这款产品采用了突破性的创新技术,是一款专为可穿戴设备研发的复合型玻璃制品。

三星新1代TabPro S曝光:搭完整版Win10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二合一平板Galaxy Tab Pro S上市之后,一直被誉为微软Surface Pro的有力竞争者。现在,消息人士头,三星新一代Galaxy Tab Pro S已经开始研发,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苹果推iCloud升级活动 20美元获2TB空间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苹果近日对外正式宣布推出新的iCloud云存储空间服务。现在起用户每月只需要支付19.99美元,即可获得2TB的网络存储空间,可以保存照片,视频,文件等海量内容。

TCL新机亮相工信部:5.5寸屏四摄像头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随着苹果即将推出双摄像头的iPhone 7,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在手机中加入双摄像头。近日,TCL一款新机TCL598亮相工信部,这款手机正面背面均有两个摄像头,也就是说这款手机一共有四个摄像头。

华为Huawei Pay来了:全国25家银行支持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今日华为联合中国银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自家的支付服务Huawei Pay。而Huawei Pay成为即苹果、三星之后第三家支持银联云闪付的手机厂商。

宏碁StarVR正式出货 5K分辨率+210度视场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这次它们把超高分辨率的VR头戴设备StarVR变成了现实,这款头戴式显示器将在IMAX公司年底正式开幕的洛杉矶IMAX VR体验中心投入使用。

明年iPhone或配虹膜扫描仪 用户验证身份靠眼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苹果计划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中包含虹膜扫描功能。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之前曾刊文称,虹膜扫描功能要到2018年才会出现在iPhone中。

LG推出了世界最大的曲面显示器

三星新出智能手表领先苹果一年;TCL推5.5寸4摄像头新机新品38UC99采用38英寸曲面屏设计,分辨率3840x1600,已知的其他参数还有Type-C USB接口、两颗10W的蓝牙音炮,价格是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定于9月中旬上市。

好啦,各位粉丝,以上就是今日号外资讯内容。关注公众号“科技号外”,每天三分钟,轻松成为“科技达人”。明天见!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