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iQOO 与 STAYREAL打造潮酷手机礼盒,玩转联名时尚

连日来,微博上一则#酷玩 我们来真的#的话题在潮酷青年群体中引起了一波热议,通过这个话题,潮酷青年们表达着自己的酷玩宣言,传递出自己的潮酷态度,让更多人看到了潮酷青年所带来的精彩与可能。而#酷玩 我们来真的#这则话题的首创,是iQOO手机官方微博,在这一话题下,iQOO手机也推出了一项时尚潮酷活动。

与STAYREAL联手打造潮酷手机礼盒

此次吸引了诸多潮酷青年共同参与的活动,由iQOO手机一手策划。在此次活动上,iQOO Neo 与五月天阿信以及不二良主理的潮流品牌——STAYREAL,共同打造了一款限量联名礼盒。该款礼盒以酷玩青年所熟悉的涂鸦风元素为核心,结合iQOO Neo 电光薄荷配色,彰显双方品牌的活力与潮酷态度,礼盒的主题“PLAY TOGETHER”更寓意着iQOO Neo 和STAYREAL 一起“玩出潮酷”。

iQOO 与 STAYREAL打造潮酷手机礼盒,玩转联名时尚

此次iQOO手机与 STAYREAL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对产品、设计、创意的执着追求精神,而正是这种生而强悍,却仍旧追求不止的品牌精神,才促成了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更酷的是,礼盒内含STAYREAL潮感十足的街头涂鸦风IQOO Neo手机壳和零钱包。两款潮酷单品足以能够给潮酷青年们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只送不卖,让你的潮酷“独一无二”

在经过前期预热之后,iQOO 与 STAYREAL联手打造的礼盒也怀揣着潮酷青年们满满的期待上线了!但,iQOO手机在却活动中打出“福利”二字,并表示这款礼盒“只送不卖”!想要获得这款礼盒,仅仅只是“STAYREAL迷”、潮酷青年远远不够,还需要根据iQOO手机官博发布的具体内容作出具体的操作才可以!

当然,这些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部手机,在iQOO手机官博发出相关微博之后,按照微博要求,晒出自拍or写出自己的话or完成相应动作,即可参与。官博君也将及时完成抽奖活动,并为中奖的小伙伴送上潮酷的手机礼盒。

更多好礼倾心相送,为你的潮酷生活增添色彩

活动上,除了iQOO 与 STAYREAL联手打造的礼盒之外,iQOO手机也相应推出了更多限量级好礼,且每一个都让人眼前一亮,真真实实地让人感受到#酷玩 我们来真的#。

iQOO 与 STAYREAL打造潮酷手机礼盒,玩转联名时尚

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机会获得限量礼盒里的手机壳+零钱包,还将有机会获得STAYREAL短T、蓝v祝福、神秘大礼包、STAYREAL玩偶等礼品。为你的潮酷生活再添一重色彩,让你成为酷玩青年里最靓的那个“仔”!

值得一提的是,此后还将有多轮活动放出,而参与门槛也将一如既往地“低到没朋友”!由此可见,这款潮酷手机礼盒的上线,既是对潮酷青年生活态度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最好的回馈。

当前,iQOO这项活动仍在“紧张而又刺激”地进行中,深陷阿信歌声中的你,这一次,不妨离偶像再近一些;自诩爱玩的你,这一次,不妨玩得再认真一些。

推荐阅读:四川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