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买的是这5部手机

1,小米10

小米10这部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是小米在今年发布会的第一款旗舰手机,该机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曲面前置挖孔屏设计,整体颜值还是很高的,并且这部手机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是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65的手机,性能很强大。在拍照上这部手机也是采用了一亿像素的后置四摄,直接屠榜了DXO排行榜,加上90HZ的屏幕,可以说这部手机是真的很值得买,也是小米冲击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的代表作。

2,iQOO 3

iQOO 3这部手机也是今年iQOO发布的一款新品旗舰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65+UFS 3.1的组合,可以说这部手机的性能很强大,同时这部手机的跑分高达61W之多,是目前跑分最高的一款手机。同时这部手机该保留了耳机接口,还有hifi芯片,可以说这部手机性价比很高,3598起售的价格也是很划算的有木有。

3,Redmi K30 5G版

Redmi K30这部手机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了,该机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1999元的价格也是很良心的。在配置上这部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性能啥的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这部手机还搭载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还是全系搭载,可以说这部手机在这个价格是真的很良心,值得入手。

4,荣耀9X

荣耀 9X这部手机是荣耀在去年发布的产品了,该机搭载的是“最香芯片”麒麟810,7nm工艺制造,和麒麟980、苹果A12、骁龙855一样。性能有保障,且功耗大幅降低。并且该机还是采用的升降式全面屏设计,整体颜值也是非常高的,目前这部手机也是在大降价处理器,9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可谓是真香。

5,iPhone 11

iPhone 11这部手机去苹果公司在去年发布的一款产品,该机搭载的是苹果A13仿生芯片,是目前手机界最好、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加上iOS的加持,性能很强悍。另外这部在拍照上也是有很大的升级,近期这部手机也是在大降价,5000不到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个。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